close




偶然找到礎寧的影片,我還是不懂你終究還是沒有拯救到所有關心到你的人,還有你所謂的「自己」;也許就是因為你用靈魂在唱歌

才會讓人如此難過。不過現在我很高興,因為聽到你的歌聲還是很感動啊!


過了兩年還是找不到人幫我譜曲,僅以這首歌詞來分享囉~

<黎明>

夜色透漏永恆寧靜 呼應迷途的第三顆星

光輝睜不開眼睛  只是天籟還沒清醒


路燈劃破短暫夢境 揭穿捉弄時間的原形
 
窗影點燃未竟   冷冽疲憊失落成冰



盛開了第一道風景 晨鳥點播微笑表情

天使駐守十月交替的黎明  傾聽回應

綻放過最美一刻心靈 餘音低迴在每次星光飛行

拋離天秤負載失衡的曾經 閃耀著堅定


Please save my dream

When I miss you in the sunrise morning

Bless you always be shining

Let the singing to take you take a trip

我還是不懂…你就這樣迷失在失落沙洲…﹃

 

 

說了再見卻再也見不到…﹃

 

 

也許不能體會你的心情,但其實外面的世界很精采,追求夢想的過程是最美的,就像太陽般的耀眼!!

生命如同拋物線,也許有一天當你走到理想的正下方,你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該回頭?

然而你失去的不是背後的影子也非眼前的路徑,只是信心掉了其實你想要的早就為你準備好了,但你害怕成功…﹃

 

 

而成功就是將太陽撿起,用笑容擲出下一個靈魂的拋物線!!

她說:「就讓【】飛翔吧;現在我懂了說了再見就一定可以再見到~就像今年她靜悄悄的來過

你不知道的事很多,但我絕對會安靜的聆聽明年一起拿到自我肯定的歡呼!﹃

 

 

離開低潮的自吧!!明年就輪到你們上台啦~別忘了還有貴客的友情支持:)

我會慢慢等,等到你們領獎了~

失戀無罪!再等三個一百天追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