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知道說專注於某樣東西,思維在其持續了一段時間,就能吸引那樣東西進入生命的體驗。

我對於吸引力法則的掌握是逐漸在進步的,這點讓我非常興奮!然而這樣的興奮感剛開始是需要用練習來維持的;

之前總以為只學了一兩次,這樣的熱衷就理所當然「應該」要一直存在才正常,現在很高興能了解吸引力法則的運作,

明白了不是發自內在自我的力量並不具有動力,因為外在沒有別人,因為是你內在反映出來的樣貌啊!

我知道未來我會得到靈性、健康、金錢上的富裕,因此我必須清楚地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我要問尋宇宙:「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記住!唯有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你才算是正式加入了這場人生遊戲。

現在就開始接收「快樂的提示」吧!


-雨匠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