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著早已學會 不再為你流淚



曾經的是非 有種苦澀滋味



天色也試著疲憊 思緒變得很黑



沉默為了誰 是我放棄追隨



給我一點勇氣從容 給我一段回憶感動



決定想你不再惶恐



痛定思痛 逃離心中 的那種空洞



愈想你的眼眸 我走的愈落寞



自責的言語竟反覆不曾絕口



空蕩的街道氣候 瀰漫著一種歉疚



身陷其中 無法掙脫 用傷捆著情鎖



泛黃藍色天空 讓我感到沈重



撕裂的記憶中不曾對我通融



日記上過去種種 斑駁的如此輕鬆



風也執著 你在我夢中



風已淡忘 寂寞的行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